close

也許是一人留在東京度過新年讓孤獨感倍增;

也許是內心真的渴望有人關愛;

也許是我也無法言明的原因;

昨天,亂夢!

現實中的朋友,心目中的偶像,跟我完全不會搭界的警察,亮裎裎,冷冰冰的手銬,痛哭,沉默,~~~~~~~~統統涌進我的夢中!

奇怪,明明東京已經將近半個月沒下雨,明明太陽照在身上很暖和,為何我會內內心如此陰暗,做這樣的亂夢!

要說壓力,已經沒有10月經曆的那次考試大!

要說生活,比以前更規律!

要說飲食,比在學校好多了!

奇怪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!為何我會做這樣的亂夢?

電視里播放著全家團聚的溫馨鏡頭,轉臺,又看見戀人忘情相擁的場景~~~~~~~~

農曆的春節,恐怕會更孤寂吧!~~~~~~~

OMG~~~~~老天~~~~請您派出一個天使解救我吧!我真的是很聽話的好孩子!

我是好孩子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t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